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公安厅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4-01-19 21:40 来源: 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蔡朝晖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对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更好更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带头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优质高效抓好能力作风和干部教育培训、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当自我革命的标杆、作争创一流的表率,努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把锤炼民警过硬能力作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全会部署的持续提升三种能力、进一步锻造九种作风、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和完善健全七项机制等目标要求,结合公安机关职能特点,分级分类抓好民警辅警专业化实战化培训,推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要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进一步落实好公安机关民警依法履职免责和容错纠错实施细则,旗帜鲜明地为想干事、肯干事的同志撑腰鼓劲。各单位、各部门要完成好公安机关牵头的自贸港建设任务、省委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着力打击整治影响市场经济秩序、公平竞争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持续优化公安政务服务,坚决扛起公安机关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