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公安厅召开“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优秀青年民警座谈会
2023-05-05 09:36 来源: 公安厅宣传处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分享到:

    青年民警勇担当,不负韶华建新功。5月4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我为自贸港建新功”优秀青年民警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和纪念“五四”精神,持续激发工作热情,锻造有责任担当、有理想信念的青年民警队伍。


    “全岛封关运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号工程’,社管平台是保障如期顺利封关运作的‘硬核力量’。在社管指挥中心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各项新知识、新业务,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使命任务,为自贸港建设谱写青年民警华丽篇章”。厅社管平台指挥中心一级警长迭旭辉谈到。

    厅政治部人事处综合科科长赵凯表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源自于善作善成的专业本领,也离不开奋勇担当的实践锻炼。未来将在锻造过硬本领上走在前,练就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展现专业精神,主动站在全局角度思考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领悟力和执行力,当好信息员、战斗员、督办员,把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实、传达准、落实好”。

    座谈会上,韩诚定、张华、邹阳等来自厅属各单位不同岗位的15名优秀青年民警代表紧紧围绕保障护航海南自贸港发展大局和公安中心任务,畅谈了工作收获体会和未来发展规划。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要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勠力在护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服务人民群众的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切实在学习知识和投身实践的有机统一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民警本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和热情,开拓进取、接续奋斗、笃行不怠,为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服务和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为大力弘扬和纪念“五四”精神,促进以学正风,不断提高青年民警能力素质,省公安厅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青年民警代表赴海南省史志馆、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参观见学及无偿献血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