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举办第四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夜校”
2019-12-27 09:5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12月26日晚,省公安厅举办第四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夜校”。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小卫到场聆听授课。夜校特邀省警校警体战术教研室主任陈铁兵进行专题授课。
    授课中,陈铁兵以《公安机关现场执法安全理念》为题,从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意识、应对复杂的执法环境、规范执法工作安全基础、警务实战化建设、警务执法安全理念等多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实战案例分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在现场执法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相关安全问题,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合理应用警务技战术的前提下确保规范执法。此次授课内容紧贴实战、分析精准、阐释到位,进一步培养了民警法治思维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民警现场执法能力和警务实战化水平,为今后民警在执法中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县设分会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