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1-25 18:4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月25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主持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讲政治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阳奉阴违,以抓铁有痕、踏雪留印的决心,对历史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的初心,做好当前公安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对《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的批示精神。在集体观看新闻专题片后,范华平指出,各警种各部门要将此次新闻专题片的学习内容和警示意义传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决杜绝空喊口号,要重实效、出实招、办实事,引导大家干事创业。他要求,要不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听党指挥的政治自觉、崇尚党章的政治导向和践行求真务实的政治要求;要身先士卒、常抓不懈,加大监督问责力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
    范华平强调,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党性党风的“试金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忌敷衍了事、妄图虚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作风正、责任清、工作实,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全力服务保障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董长青、陈华、盛小卫、刘海志参加学习会。
    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