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处置
保亭警方在槟榔谷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1-01-26 19:4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了确保旅游景区持续安全稳定,做好反恐防暴应急安全保卫工作,2021年1月6日下午,保亭县公安局旅环分局联合辖区派出所到槟榔谷景区与景区安保工作人员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活动中向景区安保工作人员讲解说明如何正确使用防暴叉、盾牌、长短棍等安保器材,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及操作。接着又在现场模拟紧急事发等,由培训人员进行演练,查验培训成果并作出点评,整个反恐防暴演练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