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处置
海岸警察总队陵水支队举行海上救援物资发放仪式
2020-12-30 21:04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溺水救援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1214日上午,海岸警察总队陵水支队举行海上救援物资发放仪式,将采购的一批溺水救援物资发放给基层各所。

仪式上,支队业务部门向基层各所演示了物资的规范使用方法并告知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各派出所要结合《公安部关于对群众溺水警情处置规范》等相关文件内容,学习掌握规范救援流程。此次海上救援物资的发放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满足各所救援需求,为基层民警处置溺水救援警情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