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海南宣讲
2020-01-02 16:03 来源: 公安厅宣传处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副局长高潮率队的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省公安厅举行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覆盖全省市县区各级公安机关。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当天上午,来自北京、河北、广东、新疆等省市区公安机关的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运筹帷幄架栋梁 忠诚履职筑平安》《坚持党建引领 熔铸忠诚警魂》《有形的数字 无限的忠诚》《做坚不可摧的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坚决守好祖国政治安全的南大门》《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坚决打赢反恐维稳攻坚战》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功经验。我省广大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每一个忠心赤诚、舍家为国、铁汉柔情的感人事迹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整场报告会催人奋进、鼓舞斗志,为海南各项公安工作树立了榜样,大家誓将见贤思齐,以英模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海南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穆克瑞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全国公安机关的先进经验和成功举措,切实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实践形成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海南公安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固化工作成果,坚持党建引领,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力巩固当前海南全省大局持续稳定向好的局面;要准确把握岁末年初维稳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强化涉稳风险管控,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保维稳硬仗。穆克瑞最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精心研究谋划好明年海南公安工作,努力创建最安全的地区、打造法治公安示范品牌,努力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盛小卫、江伟参加报告会。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省公安厅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