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公安厅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和督导检查活动
2019-02-03 10:15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和厅党委成员董长青、商万森、陈华、盛小卫、张兆腾、刘海志、江伟、易向阳、易鹏先后到基层一线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属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省公安厅党委对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高度重视,范华平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各级领导要沉入基层,不断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举措,最大限度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厅党委的关心关怀传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和公安民警、辅警,激发公安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厅党委委员坚持走访慰问与维护稳定工作相结合,检查指导2019年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安全保卫工作,了解掌握援疆民警和参加广东徐闻海安港联勤查控执勤人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以及实际困难。
    期间,范华平和其他厅党委委员分别率队深入基层和老干部老党员中,详细询问民警们的办案生活情况、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工作和思想状况、英烈家属和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切实了解和掌握辖区治安打防管控情况和节日节点的安全保卫工作。厅党委委员向基层民警、辅警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和充分肯定,向一直以来关心公安事业发展的老干部表达由衷的谢意,向为保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过卓越贡献的英烈家属、因公伤残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在抓好各项基层公安工作的同时,要完善公安后勤保障体系,切实将从优待警、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队伍内部思想稳定;要不断建立和完善老干部关怀机制,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也希望老干部能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海南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忠诚履职,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安保任务,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走访活动中,厅政治部牵头厅属有关单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制定了走访慰问具体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了走访慰问工作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