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座谈会
2020-01-10 08:4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月8日下午,省公安厅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座谈会,就全省公安机关启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进行研究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文权主持座谈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厅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扛起公安民警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成效。要围绕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任务清单,对标活动方案中十个方面的重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实际,周密安排部署,提出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活动专班,明确职责任务,统筹完善工作方案报厅党委审批。各责任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专题研究部署本地的具体实施方案,使公安机关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各项清单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在活动中走在全省前列、做好表率。 
    会议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初步工作方案和全省公安机关自贸区港建设责任清单任务落实情况。各责任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发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厅政治部人事处、教育训练处、宣传处、群工处,警令部调研处、科通处、行政审批办,国保、刑警、交警、治安、禁毒、反恐、经侦、督察、网警、旅环总队,出入境管理局,厅改革办、自贸办、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