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召开省级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前期培训会议
2020-01-14 15:4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月13日下午,省公安厅在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省级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前期培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奎、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警令部副部长李智主持会议。

    马万荣首先对省公安厅对“一门”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给予肯定,赞扬了我厅认真、周到的工作态度,同时对进驻人员表示欢迎。他强调,进驻人员要积极克服办公场地小、停车位紧张等困难,共同携手推动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 “一网通办”等相关改革工作。

    王彦奎对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警种进驻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我厅所有省级政务服务事项于1月15日正式进驻。二是作为省政府及公安厅的窗口单位,要时刻保持警察良好形象。三是行政审批办负责对进驻人员的日常管理。四是克服困难,工作中多思考多磨合,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办事效率。

    省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处、协调管理处、综合受理服务处负责人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省政务服务网运维管理的太极公司对进驻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