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举办第三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夜校”
2019-12-26 15:11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12月19日晚,省公安厅举办第三期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夜校”。夜校特邀对政务行业大数据工程建设有多年实践经验的腾讯云政务业务专家司徒健聪进行专题授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盛小卫、刘海志到场聆听授课。
   授课中,司徒健聪以《数据智能实践经验浅谈》为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数据智能领域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讲解了如何结合数据智能进一步提升公安信息化的建设水平,为全省民警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授课。本次夜校通过分析数据挖掘的基本思想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一步指明了海南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的步骤路径和重点方向,为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厅二级巡视员、二级警务专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县设分会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