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国公安机关治安系统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2019-12-26 15:1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判交流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机制战法,为期四天的全国公安机关治安系统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培训班于12月17日上午在海口开班。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张晓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穆克瑞首先代表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对公安部领导和各地治安系统战线同志们来琼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安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全国公安治安战线同仁们多年来对海南公安工作特别是治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海南省情和海南治安工作情况,希望海南各级公安机关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广泛汲取全国治安工作的先进经验,为我省和全国公安机关治安系统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提供强大的政策指导和业务支持,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治安工作的发展方向,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新的成绩。
   张晓鹏在讲话中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国治安工作的概况,对做出突出成绩的省市给予表扬。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大力加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开整治黄赌毒工作的新局面,相信在大家并肩战斗和共同努力下,2020年治安打击工作会取得最大战果。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九处处长张国亮主持开班仪式。近百名来自全国公安机关治安系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