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范华平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两会”精神
2019-02-03 16:3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2月3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 “十个落实”的要求,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全力确保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范华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公安机关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两会”精神,立足海南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风险排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准备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仗,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稳妥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思想和要求细化为符合我省公安工作实际的具体措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刘赐贵书记“十个落实”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专题活动,认真梳理省“两会”报告和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报告中涉及公安工作的内容要求,融入2019年海南公安工作要点,抓好全年公安工作的落实,为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各项政策落地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厅党委委员董长青、陈华、盛小卫、刘海志、江伟、易鹏参加会议,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