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举行晋升警监警衔仪式
2019-02-26 18:12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弘扬队伍正气,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和凝聚力。2月26日下午,省公安厅隆重举行晋升警监警衔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出席仪式并讲话。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以高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伟主持仪式并宣读《关于授予和晋升张兆腾等同志人民警察警衔的命令》。
    张兆腾、谢世忠、陈伟志三名同志晋升为二级警监警衔。范华平向晋升警衔的同志颁发证书,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三名同志珍惜荣誉、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排头兵的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海南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华平要求,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此次授衔仪式为契机,对标先进,培养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职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实干实绩意识,奋力当好新时代海南公安工作的答卷人。范华平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细化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积极为民警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造拴心留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让民警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张兆腾、陈伟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厅党委委员董长青、商万森、陈华、盛小卫、刘海志、易鹏及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警衔晋升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