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范华平出席省公安厅老干部座谈会强调: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2019-01-25 08:12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月24日下午,省公安厅举办2019年厅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与200多名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海南公安美好未来。他强调,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体现的是对历史的尊重,承载的是在职干部的未来,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创新精准服务方式,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好务、做到位,把该落实的政策待遇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会上,范华平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简要介绍了当前海南公安重点亮点工作,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范华平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和全体公安民警,感谢老干部们为我省公安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公安工作,为海南公安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范华平说,老干部们都是海南公安历史的创造者,是海南公安事业开拓创新的先行者,是我们不断前行的良师益友。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都不能忘,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都不能丢。要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统一领导,落实责任,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加强基础保障力度,建设好老干部党支部,保证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进一步优化齐抓共管老干部工作格局,要强化政治担当,适应公安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情况、新变化,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耐心细致、一丝不苟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厅党委委员、巡视员董长青通报了2018年全省公安工作主要情况,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华通报了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上老同志所提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组组长盛小卫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海南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5位退休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自己对海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