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雷霆一号”收网 海南警方打掉涉恶团伙15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25个
2018-12-05 17:34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从省公安厅扫黑办了解到, 11月13日至28日,海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在为期半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一号”集中收网行动中,雷霆出击,采取有力措施打掉15个涉恶团伙、25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据了解,在省公安厅11月13日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一号”集中收网行动部署视频会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发布了“雷霆一号”集中收网行动指令,统一指挥调度收网行动。 截至11月28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雷霆一号”行动中,共打掉涉恶团伙15个,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16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317.936万余元;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25个,端掉窝点10个,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86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1名,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171.8103万元;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0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7名,缴获各类毒品2996克、液体毒品9990毫升;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51名。
    下一步,省公安厅将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继续开展“雷霆”系列集中收网行动,坚持打早打小,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态度,加大对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三霸一毒”、治安乱点的打击整治力度,不断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