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公安机关精心组织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2018-12-18 16:3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今日上午10:00,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海南省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认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在省委收看了大会,厅领导及厅属各单位民警提前来到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不时低头疾书,认真的做着笔记。
    全省各地公安机关也分别集中组织民警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坚守安保一线的基层民警将手机、收音机带到值勤岗位收看收听,还有的民警深入社区与居民群众一起收看,第一时间聆听大会盛况。
    改革开放40年,书写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篇章,成就了一段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铺展开一条通往复兴的中国道路。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入脑入心,贯彻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为海南乃至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出公安民警应有的贡献,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改革开放40年,是海南公安工作取得巨大成就的40年。改革再出发,对海南公安改革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海南省公安厅改革办副主任樊磊说,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海南地方特色,在“放管服”改革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社会、引领发展的能力,制定出台更多海南发展需要的公安特色举措。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就是我们公安机关改革创新的努力方向,”保亭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梦灵说,保亭公安民警将紧紧海南公安发展战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在为民惠民上见实效,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