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江伟主任主持召开厅改革办主任(扩大)会议继续推进我省公安机关“放管服”工作
2018-10-17 18:0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1016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政治部主任、厅改革办主任江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就我省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推进部署。江伟强调, 我省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直接关系到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关乎我省营商环境的打造和群众切身利益,同时对提升我省公安机关管理服务的质量水平和转变公安队伍的作风形象有着重大意义,各市县公安机关和相关警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优化升级便民利民事项,让放管服改革工作真正做到便民、利企,充分激发我省社会活力。

     江伟指出,海南警民通平台建设经过前一阶段的日夜攻坚开发,目前已经进入调试阶段。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该应用平台的测试工作,进一步完善海南警民通平台各项业务设置细节和办事流程,强化各应用程序在多流量下的抗压能力,真正让群众和办事民警觉得好用、管用;要加强民警培训,尽快让民警熟练掌握平台相关应用,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海南警民通正式发布的准备工作,广泛宣传推广,不断深入推进我省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确定琼海、昌江等作为试点地区,要充分做好海南警民通平台运行效率、群众使用情况等问题的收集、整理,做到实时监测,对存在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

     会上,省公安厅警令部科通处及腾讯公司海南警民通项目主要负责人就项目整体工程进展情况,及目前智能微警务的办事功能完成情况进行具体汇报。厅改革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本警种、部门对海南警民通移动终端平台建设的应用提出意见建议。厅督察总队还就前段时间对我省各市县公安机关服务窗口部门相关工作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