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范华平会见香港消防处李建日一行
2018-10-12 09:51 来源: 海南公安 发文机关: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在省消防总队办公楼会见来访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消防处处长李建日一行。

     范华平对李建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李建日早前在香港对海南警务代表团一行热情接洽表示感谢。范华平指出,香港回归祖国以来,消防处全体消防、救护人员上下同心、认真履职,以卓越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服务民众,全力以赴开展灭火防火及救护工作,为香港繁荣发展和维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卓越贡献,是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消防队伍之一。特别是今年9月中旬,“山竹”台风袭港,香港在抗灾能力、救援能力以及动员能力的突出表现,值得海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共同维护两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造福两地人民。

     李建日感表示将积极推动香港消防处与海南消防部门的交流合作,全力维护两地社会稳定和市民安居乐业。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参加会见,省消防总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