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公安厅副厅长董长青走进海南新闻广播“党风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6-08-18 11:23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8月18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董长青带领厅办公室、督察、刑侦、交警、法制、禁毒、治安、出入境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党风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通过电波就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在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为群众答疑解惑、倾听群众声音和接受群众监督。

    直播过程中,董长青首先向听众介绍了海南公安机关的职能和任务,通报了省公安厅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情况。期间热线电话频频响起,听众们围绕着治安管理、户籍办理、交通管理、刑事侦查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咨询,董长青及各警种的负责人认真听取群众咨询和诉求,详细询问相关情况,逐一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在节目当中,文昌王先生投诉关于他亲戚被殴打昏迷后续治疗费用的问题,万宁陈先生投诉关于交警处理路面违停问题,琼海李先生咨询偏远乡镇农村社会治安管理问题,三亚方女士咨询家庭分户问题等群众关心难点热点问题,董长青指定相关部门当场作答,案件疑难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核查情况,以最短的时间告知当事人,尽最大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节目结束后,董长青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改进了公安机关的工作作风,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从各个方面监督公安工作,使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更加科学,更加切合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

    8月19日同一时间,省公安厅还将继续走进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党风政风行风热线》(FM88.6)直播间,和广大听众进行沟通和交流,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