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交警10月10日起试行道路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
2014-10-10 09:5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为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海南省交警总队决定,自10月10日起试行交通违法网上自助处理。

   

    据介绍,目前网上自助处理的交通违法包括:本省籍车辆和外省籍车辆发生在我省道路、依法应处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本省籍车辆发生在外省道路、依法应处200元(含)以下罚款且不记分的非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适用简易程序且已接受处理而未缴纳罚款的交通违法行为直接通过本系统按提示缴纳罚款。

   

    需要办理网上自助处理业务的,需要登录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网站(http://hainanjj.gov.cn),在“信息查询”栏点击交通违法查询,根据查询结果,如果有符合自助处理条件的交通违法记录,点击“自助处理”按钮进入处理环节,首次处理需要注册,注册程序按流程提示即可。

   

    海南交警特别提示:1、每天22时至24时为系统数据交换时间,停止受理;2、通过网上自助处理系统处理时,当确定交通违法并接受处理后,15个工作日内必须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

                          (来源:国际旅游岛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