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海南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
2019-11-29 14:38 来源: 发文机关: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海南省公安厅召开海南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扫黑办主任刘海志通报了海南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 

    刘海志指出,全省公安机关今年以专案攻坚为载体,以落实中央督导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主要采取七项举措,持续对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一是深入开展追捕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专项行动;二是深入开展“打财断血”专项行动;三是深入开展“打伞破网”专项行动;四是持续深化专案攻坚;五是持续严厉打击“三霸”;六是强力整治电信网络诈骗乱点;七是深入推进公安办案提示函制度创新。
    刘海志强调,全省公安机关下一步将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高站位推进工作、更严标准检验成果、更大力度压实责任,持续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推动专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追捕逃犯、综合治理有新突破,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实现长效常治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厅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朱洪山宣读了关于检举揭发周岳进、颜广标、陈良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儋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周有武,琼海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凯,琼中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昌江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健统分别就儋州、昌江、琼中、琼海就有关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发布会由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宋洪涛主持。
    中央及省内媒体记者30余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