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开展反电信诈骗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0-23 09:27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022日,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组织第四、五党小组党员前往中国工商银行海口金盘支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与市民互动交流反诈技巧分享反诈经验,详细为群众剖析电诈违法犯罪人员的的作案方式和特点,让群众对电信诈骗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这是治安总队党支部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扎实推进“控发案、多破案”百日攻坚行动举措之一,旨在有效遏制侵财案件的发案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电信诈骗。

  治安警察总队将继续细化工作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侵财犯罪防范工作,加强信息研判和交流,通过研究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变化,不断改进应对模式,提高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工作效能,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