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蔡朝晖检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安保工作
2023-04-08 22:31 来源: 公安厅宣传处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在即,4月8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蔡朝晖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消博会各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做好消博会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秉承“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第三届消博会安全有序进行。


    蔡朝晖先后来到消博会安保指挥部及各展馆,实地检查活动现场安检措施、进出通道设置、车辆流通保障、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详细了解安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蔡朝晖强调,本届消博会是今年以来四大国家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狠抓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为消博会顺利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遗补缺,及时消除隐患,补齐短板,促进安保工作水平提档升级。要科学合理调配警力,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教育引导参勤人员自觉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充分展现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易鹏,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衡,厅党委委员、海口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韩运发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