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和启示"主题宣讲会
2019-11-14 17:1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作部署,11月14日上午,省公安厅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和启示"主题宣讲会。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商万森主持。
    在2个小时的宣讲会上,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涂刚鹏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成就与启示》为题,围绕“新中国这样走来”、“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70 年巨变的历史启示”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中国成立 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深入浅出,充满时代气息。与会民警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宣讲会更加深入了解新中国 70 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需求导向,切实通过理论宣讲强化理论武装,形成强大声势、保持正面强势、壮大主流态势,突出工作实效;要把准方向,强化忧患意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公安厅共300余人在现场聆听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