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公安现役部队今日集体换着警服
2019-01-02 09:19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2019年1月1日上午10时,在全省公安现役部队集体换装仪式上,全省公安边防部队、警卫部队官兵立正肃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的监誓下,向警徽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仪式简短而庄严,全体转改官兵豪情壮志,齐唱国歌和人民警察警歌。
    范华平向全体转改官兵致以敬意,并寄语:欲与人生试精彩,扬帆起航正当时。从武装警察到人民警察,从军装到警服,永不褪换的是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职责和担当。全体官兵要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人民警察誓言,不忘初心再出发,自觉服从全省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党委的总体思路,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方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进改革路、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新时代海南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中央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自2019年1月1日起,全省公安现役部队2000多名转改官兵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长期以来,原海南公安边防部队官兵坚持守边尽责、竭诚为民,在维护国家主权、海防管控、治安管理和反偷渡、打走私、缉毒品中,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铸就了维边固防的钢铁长城。长期以来,原海南公安警卫部队官兵忠诚可靠、担当尽责,在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警卫安保工作中执行了数百次重要警卫任务,取得了警卫任务“零差错”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实践证明,原海南公安边防、警卫部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忠诚之师、威武之师、精锐之师。
    原三亚公安边防支队支队长黄因红、原省公安厅警卫局警卫队队长王高才代表全体转改官兵作了表态发言: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永葆忠诚本色,以不变的坚守和担当,扎实履职,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面貌、新的业绩,再立新功。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商万森、陈华、盛小卫、刘海志、易鹏,海口边检总站政委李学恩,原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政委邱敏出席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伟主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