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李军在省禁毒办调研时强调:紧扣“保四争三”目标全力查遗补漏创优
2018-12-04 09:32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1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李军到省禁毒办调研,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全面查遗补漏,确保实现全国禁毒考评“保四争三”目标。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
    在省禁毒办,李军一一走访各部门,实地察看办公场所,亲切慰问值班民警,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在禁毒新媒体办公室,李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海南禁毒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行情况。他指出,禁毒自媒体宣传要结合受众阅读习惯,增强内容的可读性和吸引力,全面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和有效性。在禁毒三年大会战办公室,李军对参战单位挂图作战,扎实推动大会战“秋冬攻势”行动令任务落实的良好氛围给予肯定。随后,李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禁毒三年大会战纪实片,对迎接全国禁毒考评和全国禁毒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李军强调,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禁毒办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协调大会战各参战单位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守好底线,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当前,要紧紧扭住全国禁毒考评“保四争三”目标,从讲政治的高度打好年底冲刺战,做到分毫必争;要督促各部门针对薄弱环节,全面梳理,查漏补缺,近期能够解决的要想尽办法解决,近期不能解决的要提出时间表。要高质量做好全国禁毒现场会筹备工作,切实做好大会战经验提炼总结,精益求精做好会务准备,全面展示海南禁毒工作的成效和亮点。
    范华平就做好全国禁毒考评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副厅长刘海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谭丽琳、省有关部门、省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