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海南省公安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4 09:18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海南省公安厅在海口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形成服务大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深度合作关系和成熟运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海南公安机关实战实训能力水平,为海南自贸区(港)投资贸易、法治规范、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提供坚强有力支撑,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海南省公安厅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深层次资源共享、警务人才培养政策衔接、高层次警务人才定向培养、在职培训、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合作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面开展出入境事务、户政国籍管理事务、国际执法合作事务等警务实践和理论研究合作,服务于国家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部署,服务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服务于海南省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实践探索。
    协议指出,力争到2020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将建设成为海南省公安机关的高水平警务人才资源库、公安智库和领导干部培训及在职民警高层次学历研修主阵地,海南省公安机关将建设成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实践基地。
    签订仪式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伟主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属各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厅政治部、警令部主要处室、各总队、相关业务处室、海南省人民警察高级培训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