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87-0/2021-57376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公安厅 成文日期:2021-02-25 17:25
  • 标       题: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21年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1-02-25 17:25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211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优化政府采购市场营商环境、方便供应商及时了解政

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20211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单位: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委托第三方开展救助基金运营管理工作

 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管理、运营救助基金,开展基金垫付、追偿工作。

361.00

 2

2

海南有线电视宣传画面

 为进一步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渠道,围绕春节、清明、五一、端午、国庆等节日和春运、高考、全国交通安全日等节点,积极营造有关交通安全主题氛围,覆盖更广泛的交通参与者,努力实现“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的目标。

30.00

 3

3

总队工作人员无人机驾驶员培训

参加人员为总队相关工作人员,名额25人,学时28天,按每人每天550元标准,培训地址拟定海南。

38.5

 3

4

机房设备更新及公安部要求设备更新

1.互联网学法减分系统扩容预计采购2台应用服务器,4台文件服务器,单向光闸1

2.人脸识别服务器1

3.机房UPS不间断电源等设备更换改造

4.公安部文件要求其他设备更新

559.25

1.3

2.3

3.5

4.10

5

电梯厢交通安全宣传

 为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活动,扩大“路长制”、交管12123APP、新一轮交通安全三年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

30.00

 4

6

农村公路安全风险评估与隐患普查

 聘请专业机构对我省农村公路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普查;

290.00

 4

7

购置海南交警反光背心

执法行动中发现全省基层公安交警部门穿戴的警用反光背心存在着质量残次不齐、样式混乱不一和夜间反光效果差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难以保障执勤人员安全警示防护。为统一、规范我省交警警用反光背心装备标准,为全省交警系统购置并配发12000件制式统一的警用反光背心。

198.00

 4

8

畅通行动

开展车站、港口等交通流较为集中区域的畅通行动调研,改善游客集中区域的交通通行环境,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及管理设施设计标准,提升旅游交通品质。

45.00

4

9

中国交通频道合作

 为推进我省交通安全宣传社会化、专业化,提升宣传水平和效果,根据部局相关通知要求,交警总队于2019年与中国交通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年),由中国交通频道在海南开通分频道,为我省提供专业宣传平台及服务。

180.00

 5

10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进农村专项宣传

 为加强我省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指示,结合我省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整治行动,对进农村开展宣传。

80.00

5月 

11

小客车保有量调控外包服务费

负责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的日常工作,具体提供以下服务:网站内容管理、日常业务受理、指标配置现场组织、业务政策服务、小客车日常业务统计服务、安全检查加固服务、海南省小客车指标配置现场监督公证服务等。

210.00

 5

12

琼南所车驾管档案托管

 由于琼南所已搬迁至海口与琼北所合署办公,本所现有档案约20份,约360万页档案需要进行托管,以到达国家档案馆八防标准:即防火、防盗、防光、防潮、防尘、防高低温、防有害生物。

35.00

 5

13

122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在全省营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氛围.

70.00

 6

14

网络媒体交通安全专题宣传

 为扩大交通安全宣传攻势,在全社会形成安全文明出行社会风气。

100.00

 6

15

电影进社区进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借助电影放映活动聚集群众的便利,针对性开展观影前交通安全有关知识普及和事故案例警示视频教育。

30.00

 6

16

交警总队专网系统扩容升级改造

预计采购2台核心数据库服务器,2台应用及数据传输服务器,1台存储及其他辅助配件

200.00

 6

17

全省无人机驾驶人复训

参加人员为全省相关工作人员,名额25人,学时28天,按每人每天550元标准,培训地址拟定外省。

38.5

 7

18

电视媒体交通安全专栏宣传

 充分利用电视媒体优势,曝光违法驾驶人,发布典型事故案例及路况信息,跟进报道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成果,推进警务信息公开,扩大交通安全宣传。

100.00

 8

19

交警总队保安费

 购买保安服务,琼北车管所4名、灵山考场4人、黄竹考场6人、琼南车管所5名、总队办公楼6名、龙昆南小区5名,共30人。

200.00

 8

20

总队办公设备运维

 对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办公设备进行运行维护,及时掌握办公设备现状和配置信息,反映办公设备的可用性情况和健康状况,创建一个可知可控的IT环境,从而保证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办公设备的安全运行。

20.00

 8

21

第二期驾驶人及机动车档案电子影像化项目

 按照国家档案局颁布的《纸质档案数字化技术规范》的技术要求、公安部 GA/T1134-2014《机动车和驾驶证件电子影像档案技术规范》及相关的工作规范规定对琼北所车驾管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

287.00

 8

22

自贸港道路研究报告

 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开展自贸港道路交通安全调研与发展建议

80.00

 9

23

琼北所车驾管档案托管

 本所现有档案约90份档案需要进行托管,以到达国家档案馆八防标准:即防火、防盗、防光、防潮、防尘、防高低温、防有害生物。

110.00

 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21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