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率队慰问省警校教职员工
2019-09-11 10:16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9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率队赴省警校慰问全体教职员工,并召开慰问表彰座谈会,表彰优秀教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听取省警校近年来教育训练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和推动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闫希军代表厅党委向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12名优秀教官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厅党委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政治建校、政治建警的正确方向,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使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使课堂成为培树民警忠诚意识、坚定民警政治信仰的集体熔炉;二是要大力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把师资队伍建设置于重要位置,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模式,加强优秀骨干教官的培养,进一步优化教官队伍结构,构建比例适当、结构合理的教官队伍,满足全省各类在职民警培训需要;三是要始终坚持“实战实用实效”的教学理念,立足“公安特色、实战需要”的办学定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设置贴近实战的教学内容,改革创新训练方法,真正实现向教育训练要警力;四是要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充分利用公安大学与我厅开展“校厅合作”的契机和平台,深化双方的合作共建,在资源共享、警务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创建多元化、开放型的教学模式,大力提升省警校的办学水平。
会议由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主持。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江伟宣读了表彰优秀教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厅政治部人事处、教育训练处、宣传处,警令部调研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省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