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刘星泰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海南分会场强调 全力拼搏 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
2019-07-17 18:26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7月17日下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刘星泰在海南分会场参会,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持续深入推动禁毒三年大会战向纵深发展。
    刘星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再次专题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部署安排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检查督促到位。要进一步把禁毒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谋划好当前特别是下一个阶段的大会战。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大力宣传当前大会战取得的成绩,在全社会营造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刘星泰强调,要全力拼搏,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要全力组织开展好“夏秋行动”,依法严厉打击贩毒活动,强化娱乐场所的有效管控,强化“三道防线”建设。要全力抓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全面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各项措施,继续组织开展对全省吸毒人员全面排查评估并实行分级分类管控,确保管控责任落实到位。要以“八严工程”为总抓手,按照“控增量、减存量”的总要求,坚决完成将我省实有吸毒人员占总人口的比例控制在4‰以内的目标。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在全力打好首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的同时,精心谋划下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全力以赴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省禁毒委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禁毒委主任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