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公安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2019-06-18 16:34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6月18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活动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体验教学活动,组织党员民警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党员民警信仰之基,凝心聚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华,商万森出席活动。
    上午8点30分,由厅领导主持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并就省公安厅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作出部署。省公安厅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海南公安工作实际,努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上午10点40分,省公安厅党员代表一行来到位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现场体验教学活动。在厅领导带领下,党员代表们瞻仰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重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就是让全体党员民警接受党性教育,以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和背水一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迅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抓实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还要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公安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