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组长吴新雄一行到省公安厅督导检查工作
2019-04-11 19:54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4月1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组长吴新雄、副组长南英深入省公安厅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工作人员,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参加有关活动。
    吴新雄一行在省公安厅观看了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重点了解昌江黄鸿发、海口甘波等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审判过程,以及打击背后“保护伞”的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吴新雄对海南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根本遵循,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部署,精心谋划,重拳出击。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聚焦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持“打财断血”不放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刘星泰指出,当前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借中央督导的东风,以督导为契机,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力度、更高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公安厅副厅长、扫黑办主任刘海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