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群工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14 19:13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3月14日下午,省公安厅政治部群工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范华平强调,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在公安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都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方面,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党建引领,最大限度激活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海南公安机关的政治担当。
    会上,范华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率先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范华平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范华平表示,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范华平指出,在实际工作中,省公安厅党委从整顿班子、提高素质和建设阵地入手,切实解决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的问题,努力夯实公安党建基础。厅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优秀民警重走琼崖红军路、坚持每月升国旗制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安党建文化特色品牌,在全省已形成示范作用。
    范华平强调,开展公安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努力实现工作创新。要体现与时俱进的时代特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给党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积极探索一条适合当前形势、贴近党员实际的党员队伍建设新路子;二是针对每个基层支部党员在思想作风、政治纪律、勤政廉政等方面,要通过深入调研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三是做到忠于职守,敢于担当。要采取措施,激发广大党员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上,群工处党支部书记洪峰通报了一年来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与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并剖析自身在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谈体会、谈认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剖析存在问题,分享心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反省和相互促进的目的。
    群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