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今天省公安厅为澄迈县公安局民警聂宗靓送奖上门
2019-03-27 19:11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根据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的指示,3月27日,厅政治部人事处负责人率队前往澄迈县公安局,为聂宗靓等同志送奖,并举行简短的颁奖仪式。
    据介绍,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凌晨1时许,澄迈县公安局金江派出所副所长聂宗靓同志在执勤结束返回单位途中主动出击、英勇果断开枪处置一起聚众持刀斗殴案件,在危急时刻快速反应、敢于亮剑,在紧急关头主动担当、英勇无畏,在危险面前临危不乱、能打胜仗,依法开枪击伤犯罪嫌疑人,有效制止了不法行为的继续发生,保护了周边群众、战友及自身的安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省公安厅给予聂宗靓同志记个人二等功,颁发奖章和证书,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仪式上,澄迈县公安局对在此次处置案件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交警大队辅警蔡琼隆和金江派出所辅警李达仲给予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