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江伟主任到厅收容教育所慰问值勤民警
2019-02-08 20:42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2月8日(正月初四)下午,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江伟到省公安厅收容教育所慰问全体值班备勤民警。
      江伟同收容教育所值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江伟先后深入伙房、值班室、监区仔细查看视频监控、警用装备和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队伍管理、营区建设和三年禁毒大会战以来的严收严管情况,并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江伟对收容教育所的所容所貌表示赞赏,对收容教育所的队伍管理和三年禁毒大会战以来的严收严管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江伟强调,大家要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作风,忠诚奉献,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厅收容教育所所长陈靖,监管总队副总队长林飞霏等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