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华平到海口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2019-01-24 08:58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范华平1月23日在海口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公安基层单位、英烈民警家属以及困难老党员,代表厅党委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海口市公安局局长易鹏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范华平先后看望慰问了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胡志华、王和平,在老干部家中,范华平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还向胡志华同志颁发了从警四十年荣誉证书和奖章。范华平说,关心关怀老干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省公安厅党委一年多来不断建立和完善老干部关怀机制,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也希望老干部能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海南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在省公安厅扫黑除恶专案组办公地,范华平与办案民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办案和生活情况。他对专案组民警克服案件跨度长、调查取证难度大、办案人员不足等困难,全身心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做到能打胜仗、敢打硬仗,坚决果断的打击黑恶势力;要依法依规办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要服从指挥、严守纪律;要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同时结合实际,调整办案民警轮休。
    在海口红岛派出所,范华平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详细了解边防转制后民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在视频勤务指挥室,范华平听取了派出所民警利用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快速反应、精准打击的情况介绍。在派出所办证服务大厅,范华平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办理证件的时长、次数,他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不断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改进完善办证流程,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服务。
范华平还先后来到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革命烈士、海口市公安局牺牲民警蔡笃强,省公安厅退休困难老党员伍忠民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烈士家属和老党员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范华平要求,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公安英烈家属和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不断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举措,激发公安队伍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