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范华平参观2018中国(海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
2018-12-24 10:16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参观正在海口举办的2018中国(海南)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范华平强调,先进的警用装备及技术是广大公安民警良好履职的基础保障,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和关注现代化警用装备的发展趋势,提升现代化警用装备的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快建立以信息化、智能化和专业化为主要特征的现代化公安工作体系,进一步树立大数据思维,以信息化技术引领警务管理创新,全面提升海南公安信息化应用水平,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范华平先后参观了有关企业研发的空中救援直升机、警用反恐装备、高楼火灾逃生设备、云智慧警务、智慧警务移动平台、智慧监控系统、无人机低空防御系统等,观看了省公安厅警犬基地的警犬技能表演,参观了海口市公安局、琼海市公安局等应用现代智慧警务系统进行的工作展示。范华平表示,希望通过安博会这个平台,吸收引进和学习借鉴最先进的警用装备技术和产品促进警务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更好的服务于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人民群众各项工作。
    据安博会有关人员介绍,本届安博会重点展示了“雪亮工程”应用、云计算、大数据、视频图像、人脸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警用设备等涉及公共安全行业产品及技术,对我国公共安全和警用装备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海口市公安局局长易鹏,海南省警察协会主席韩精华、副主席杜汉平、刘邦潮及省公安厅、海口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观。
    另据了解,本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于12月21日正式开幕,为期3天,由海南省警察协会主办,来自国内外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