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全省公安机关深化警务机制改革 向整合资源要警力
2018-11-26 09:11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公安厅 【字体:   

  



































    



     近日在三亚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向整合资源要警力现场交流推进会上获悉,11月23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全面推广开展“向整合资源要警力”工作,积极破解制约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提升的系列难题,逐步建立以整合公安机关内部资源及社会外部资源为核心的执法勤务机制和勤务保障机制。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充分广泛挖掘公安系统内部、外部资源,充分整合应用与社会治安密切关联的行政管理机关、辅警队伍、保安公司等社会力量和资源广泛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改革执法勤务机制和勤务保障机制,最大限度地利用现行警力资源和其他资源,构建警民联动、警企联动、部门联动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新格局,努力实现基础工作的前置化、专门工作的社会化、警务效能的最大化,推动海南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到崭新的阶段。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对全省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公安厅  中文域名: 海南省公安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公安厅    琼ICP备05000041号    联系电话:0898-68836903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6    公安备案号46010602000417